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央关于中央电视台台长调整的决定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4-07 21:44:03 字号:A- A+

    中组部、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领导出席中央电视台干部会议

    宣布中央关于中央电视台台长调整的决定

    4月7日,中央电视台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央电视台台长调整的决定。

    中央决定,由于年龄原因,胡占凡同志不再担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电视台台长职务,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聂辰席同志兼任中央电视台台长。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胡占凡同志政治坚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中央电视台的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聂辰席同志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作风正派,工作勤奋,敢于担当,坚持民主集中制,事业心责任感强,是中央电视台台长的合适人选。

    聂辰席、胡占凡在领导干部会议上讲话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