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停车逃泊车费 卡宴女司机开车将人撞飞(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4-08 07:11:45 字号:A- A+

停车逃泊车费 卡宴女司机开车将人撞飞

停车逃泊车费 卡宴女司机开车将人撞飞

停车逃泊车费 卡宴女司机开车将人撞飞

    观众孙师傅,最近因为一点停车费,遭了不少罪,怎么回事,咱们来看看。

    身上缠满厚厚的绷带,孙师傅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自己平日里在火车站西停车场负责泊车收费,谁能想到,小长假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竟然遇上了一位霸道的车主儿。就在车门刚刚拉开之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卡宴司机突然发起了飚。

    孙师傅说,当时自己被车门直接带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马路上,卡宴车却连停都没停,扬长而去。路人帮忙拨打了120和110。经过医生检查,孙师傅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右肩错位外加骨折,短期之内很难康复。孙师傅受伤之后报了警,警方调取路面监控,发现了蛛丝马驹。

    肇事司机逃逸,除了受伤的孙师傅和在云南路快速路上桥处的一段视频画面,警方在现场并没有找到其他的线索。那到底是否像孙师傅所说,女司机是因为不交费撞人逃逸,还是事件背后另有其他隐情?警方利用小长假三天时间对周边进行侦查,终于找到了线索。

    这是火车站西广场停车场出口处的监控画面,上面的这辆保时捷卡宴车车牌和之前在云南路监控里拍到的卡宴轿车车号一致,都是冀D19L36,画面中孙师傅正在向这位女司机索要停车费,而司机似乎根本就没有交钱的意思,速度很快的拐到了广州路上。

    随后为了取证,警方又调取了距离停车场不远的广州路上的视频监控,这段画面清晰的还原了事发时的一幕。

    画面中,孙师傅一直紧随着卡宴车出了停车场,而为了摆脱孙师傅,卡宴司机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推开车门,将孙师傅甩倒在马路上,突然间的举动,把周围的路人都吓坏了。

    从视频中记者看到,就在孙师傅倒地的瞬间,从后方驶来一辆隧道公交,幸好公交车的速度不快,这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发稿前记者从青岛站派出所了解到,肇事车的车主已经找到,据车主说,事发当天是另外一名女司机在驾驶车辆,目前车主正在劝说女司机尽快到派出所投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