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迪车堵小区门被人掀翻 玻璃碎一地(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4-08 07:20:42 字号:A- A+

    最近,多名网友在“青岛电视台今日”微信平台爆料称,一辆奥迪小轿车侧翻在城阳区芙蓉苑小区门前,三、四天了,始终没有挪走。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奥迪车堵小区门被人掀翻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位于城阳区文阳路的芙蓉苑小区南门,正如爆料者们所说的,只见一辆奥迪轿车侧翻在进门处,副驾驶一侧的后视镜和玻璃碎了一地。小区居民说,这辆车停在这可有段时间了。

    让人感到蹊跷的是,轿车虽然侧翻,可是除了着地的一面受损,其它部位并没有撞击的痕迹。这辆车是谁的?又是怎么侧翻的呢?

    原来,想要进入小区,需要打门卡或者登记。这辆车是4月3号晚上来到的小区门前,因为没有门卡又不登记,跟物业发生了争执。之后就把车堵在了门口,司机也一走了之。

奥迪车堵小区门被人掀翻

    小区居民说,因为这辆车堵路,所以就被人为的掀翻了,但到底是谁掀翻的车,就不得而知了。在小区监控室,记者看到了当时的监控,3号半夜十一点左右,一辆奔驰轿车和这辆奥迪轿车一前一后停在了小区进门口。

    车到底是谁掀翻的?车主为什么始终不来处理呢?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

奥迪车堵小区门被人掀翻

    由于没能联系上这辆车的车主,事情的经过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还不能下定论。这件事到底怎么办,还得等着警方去处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3号晚上但凡有一方能够退让一步,也不会出现现在的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