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铁路青岛北站增开7班定制公交 发车时间公布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宋大伟 2015-04-08 11:30:16 字号:A- A+

    记者昨日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随着每天上午经停铁路青岛北站列车数量的增加,设立在其西广场的交运巴士换乘站将加开7班前往青西新区以及即墨的定制公交班次,以方便到青旅客转乘。

    据了解,位于铁路青岛北站的交运巴士换乘站一直由沧口汽车站运营,负责铁路北站至黄岛汽车总站以及即墨汽车总站两条定制公交的售票工作及运营,同时出售汽车总站所属市内八个汽车站的客票。春节过后,随着上午菏泽、太原等经停铁路青岛北站的列车数量的增加,不少到站旅客都询问是否能够增设定制公交班次。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要,交运巴士换乘站经过一周的试运行后,在昨日开始增设7个上午的班次,其中前往黄岛汽车总站的为3个班次,分别是7:30、9:20、11:00,前往即墨汽车总站的为4个班次,分别是7:30、9:20、11:00,12:00。目前,上午3班前往黄岛汽车总站的定制公交运行线路为环胶州湾高速公路,运行时间大约为1.5小时,原先设置的15:20、16::20、17:20、19:30、20:40这5个班次运行计划不变。上午4班前往即墨汽车总站的定制公交则经停城阳家佳源超市以及流亭飞机场,运行时间约1小时,原先设置的15:00、15:20、16:35、17:20、19:20、20:40、22:45等7个班次,除取消了22:45班次外,其他仍正常运行。(记者 宋大伟 通讯员 李男 孙晓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