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后世园效应发力 毕家上流建最美生活样板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 2015-04-10 11:02:03 字号:A- A+

 

李沧后世园效应发力 毕家上流建最美生活样板

铁路青岛北站实景图

    着眼品质提升

    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逐一深入研究,拿出具有世界一流水准,更务实、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全面提升城区品质,让整个区域脱胎换骨,完成“破茧成蝶”的蜕变。

    凸显理念的转变。树立“生态”“宜居”“高端”的理念,把世园会传递的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城市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加快旧城旧村改造和环境治理,推动东中西三大功能区建设,加快老企业搬迁,进一步释放发展潜力、增强竞争力。

    凸显规划的品位。加强整体设计,注重城区整体视觉效果和功能分区,加强东中西三大区域的科学布局,打造一个层次清晰、结构完整、布局生动、充满人性的城市形象。精雕细琢重点区域、重要节点、重点建筑,甚至对每条道路、每条河道、每块绿地、每处景观都要精心打造,在细微之处体现出李沧特色和地域风貌。提高规划水准,把牢关口,精益求精,体现城市设计品位。

    凸显文化的传承。加强对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将历史文化、民俗风情、自然风貌等要素很好地融入到城市建设中,体现出时代发展潮流和李沧本土特色,使不同区域形成独具特色的文化地标。保护和利用好有历史特色和文化内涵的老城区、老街区、老建筑,保留其传统风貌,体现城市的厚重感和历史文化底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