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启动社保联动机制 一季度低保市区每人45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04-11 08:17:16 字号:A- A+

    记者昨天从市物价局获悉,根据我市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有关规定,近日市物价局会同统计、民政、财政等部门启动了今年一季度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的联动机制,按照每人45元的标准(四市发放标准由当地确定),向全市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供养对象和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在乡优抚对象,发放今年一季度价格临时补贴。

    (记者 孙启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