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任性夫妻一次花600元坐公交 疑吵架投错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4-13 06:26:18 字号:A- A+

    4月9号,620路公交车上来了位“任性”的乘客。您可别想多,她既没打驾驶员也没抢方向盘……她呀,是跟自己过不去,豪掷600块钱坐了一站公交。这到底怎么回事儿呢?

花600元坐公交 这对夫妻好“任性”

    这一幕发生在4月9号上午,当时这辆620路公交车正在仰口总站准备发车。上午10点20分,驾驶员发现投币箱里突然多了一卷百元大钞。

    当时车厢里只有四名乘客,但是没人认领这笔钱。事后,驾驶员将情况反映给了公司,收银中心清点后发现,这一卷钱有600元。再一查监控,就是这名紫衣女子扔进去的。

花600元坐公交 这对夫妻好“任性”

    通过监控可以看出,跟这名紫衣女子一块乘车的还有一名蓝衣男子,两个人上车后坐在了特需座上,一直在说些什么。他们为什么花600块钱坐这一站公交呢?4月10号,这名女子主动找到了温馨巴士。

    原来,这名乘客就是当地居民,当天本打算和丈夫外出采购,没想到丈夫临时接到电话要去喝酒,双方发生了争吵,一气之下便把购物的钱投了进去。核实了这名乘客身份后,工作人员归还了这600元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