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情人坝木栈道被餐饮大棚侵占 业户称搭建获许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4-14 05:54:25 字号:A- A+

    情人坝木栈道被餐饮大棚侵占

情人坝木栈道被餐饮大棚侵占

情人坝木栈道被餐饮大棚侵占

    奥帆基地是咱青岛的地标性景点,不仅是游客的必去之处,也让本地市民流连忘返。有人说,奥帆基地美就美在无敌海景,漫步木栈道,欣赏着碧波荡漾,那真是难得的一种享受,可是最近,无敌海景没有了,被一片餐饮棚给挡了个严严实实。

    木栈道究竟是让游客们散步休闲的,还是让饭店搭建大棚谋私利的。网友雪松R微博一出,很多网友进行了转发和评论,情人坝木栈道上搭建餐饮大棚,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看到,情人坝下面的这条木栈道上,白色铁架子一个挨着一个,底座都用螺丝牢牢的固定住。沿着棚子往前走,一名工人正忙活着。

    工人不愿多说,棚子是什么时候搭起来的,是要彻底拆除,还是另外搭建呢?就在记者采访时,附近饭店的一位工作人员走了过来。

    这位工作人员说,她们的店面都在情人坝下面,面积有一百零八平米,因为经营面积有限,就想在外面扩展一些空间,木栈道上临海,位置绝佳,于是,他们就在这里搭起了这些帐篷。

    附近几家商铺的工作人员都说,她们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合同是允许在木栈道上搭建帐篷的,记者提出想看看当初签订的合同,可对方又说一时找不到了。这些大棚真是允许搭建的吗?记者找到了奥帆中心的管理部门。

    管理方负责人高经理说,当初酒吧街的部分经营业户为了招揽顾客,在室外摆出桌椅板凳,时间一长,有人干脆就搭建了这样的帐篷,这种情况明显不太合适,目前,他们正在组织工人进行拆除。

    饭店人气旺那是借无敌海景的光,要是海景没有了,人气会不会跟着减了呢?要是没有了人气,生意还会这么红火吗?所以呀,最担心的是这回被拆了,过阵子天越来越热,游客越来越多,棚子会不会再被搭建起来,希望相关部门严格管理,饭店也能算明白账,自觉遵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