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黄毛公交车上撒野挡门 殴打乘务员跳窗逃跑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蓝娜娜 2015-04-14 14:50:43 字号:A- A+

372路女乘务员被打严重。(图片由公交城阳分公司提供)

    本报4月13日讯 黄发男青年站在公交车后门处妨碍乘客下车,被女乘务员劝导后非但没让地方,反而动手打女乘务员。女乘务员肩膀出现淤青,疼痛无法工作。10日,公交372路车发生男乘客殴打女乘务员事件,打人者在驾驶员关门报警时跳窗逃跑。

    10日下午,372路公交车从后金停车场向台东车站行驶,当车行驶至下王埠车站时,一名黄头发的青年上车。“后门有三根乘客扶杆,男青年站在中间,右手抓住右侧的扶杆。”372路乘务员刘青云说,由于男青年挡住一个下车通道,她便劝说男青年向车厢后面走,不要妨碍乘客上下车。面对刘青云的劝说,男青年非但没有让开,反而用两只手分别抓住最左侧和最右侧的扶杆,将整个后车门挡住。下午1点10分,当车行驶至下王埠公交车站时,有一位老人想要下车。经过刘青云的劝说,男青年拿开手让老人下车。随后,男青年又恢复成原来姿势,挡住了整个车门。

    当车行至客流众多的李村公园站时,忙于售票的刘青云不小心碰到了男青年。这时,男青年开始对刘青云进行辱骂,还用拳头打了刘青云的肩膀。看到青年动手,车上不少热心乘客也指责男青年的行为,还有人建议马上报警。

    驾驶员高友杰立即靠边停车,并开始报警。见有人报警,男青年迅速拉开后门旁边的窗户,跳下公交车逃走。下午1点30分,110警车赶到现场,在了解相关情况及男青年的形体特征后,对其开始进行抓捕。据了解,刘青云左肩膀已经出现明显淤青,左胳膊疼痛较为明显,目前正在家中休养。(记者 蓝娜娜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