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上公交加大发车密度 配备海鲜桶塑料袋(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李倚慰 2015-04-15 11:32:11 字号:A- A+

海上公交加大发车密度 配备海鲜桶

高新快线配备海鲜桶和塑料袋。

    随着天气转暖,岛城海鲜品种逐渐上市,很多市民为了尝鲜,特意赶到高新区买刚刚捕捞上来的新鲜海货。近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崂山巴士公司高新快线“海上公交”加大了线路发车密度,让乘客在公交车上一路欣赏海上风光的同时,方便到集市上购买新鲜海货。

    记者了解到,早上还不到7点,高新快线赶集专车上已经快满员了,车队工作人员正在固定海鲜桶,给乘客拆分塑料袋。据悉,为了乘客方便和保持车内清洁,车队在部分高新快线上配备了海鲜桶和若干塑料袋。由于高新快线限制乘坐37人,若乘客较多,将临时增发专车。(记者 李倚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