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任性妻子打不赢嘴仗闹轻生 雨夜悬在五楼室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5-04-16 12:44:18 字号:A- A+

任性妻子打不赢嘴仗闹轻生 雨夜悬在五楼室外

女子雨夜悬在五楼空调机上 只因和丈夫拌了嘴

任性妻子打不赢嘴仗闹轻生 雨夜悬在五楼室外

女子雨夜悬在五楼空调机上 只因和丈夫拌了嘴

    青岛新闻网4月16讯 昨晚,在城阳区银河路某小区内,一对小夫妻因日常生活琐事发生矛盾纠纷,妻子打不赢嘴仗,居然一气之下从自家五楼阳台爬出防盗护栏,跳上了隔壁邻居家20余米高的空调外室外机上闹轻生,结果轻生下不了决心,腿打彪、身发软,开始进退两难,只好电话报警求助。

    昨晚20时12分,城阳警方接群众报警,一名女子在城阳区银河路某小区五楼空调室外机上哭喊闹自杀,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小区,民警远远地看到一单元楼五楼空调室外机上有个人影,不再是报警人反映的哭闹轻生,而是已经害怕的“蜗”下了身子,黑漆漆的民警估算着,距离地面大约得20余米高,当事人的衣服随着风鼓动,室外机孤单单的悬在楼的外墙面上,此时天空飘起小雨,湿滑的条件下当事人稍有不慎就可能掉下。民警迅速联系消防官兵到现场施救,并快速爬上了五楼女子家中。

    赶到五楼,民警发现当事人的家正是民警从楼下所看到的隔壁防盗护栏那处住户,护栏上没封顶,高约两米左右,而护栏外东侧邻居家目前已装修完毕,但没有人居住,当事人就站在护栏外两米左右的邻居家的空调室外机上,可能当事人也想象不到自己当时是怎么跳上去的,高处嗖嗖的小风,周边一片漆黑,空调室外机只有半米见方,而且因为小雨的缘故也愈加湿滑,当事人已将害怕的蹲了下来。

    民警一方面耐心对其进行劝解稳定她的情绪,一面与赶来的消防官兵一起迅速的商讨救援对策,楼下地面紧急铺设上了救援气垫,楼上当事人家人和一名有经验的消防官兵分别在腰间扎上了绳索,并分头从护栏爬出的窗,手拉手借力,试了几次终于登上了当事人所在的室外机,给当事人扎紧绳索,搀扶着攀上了防盗护栏,前前后后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成功将当事人救下。

    经了解,原来当晚夫妻两就因为家庭琐事拌起了嘴,谁也不服软,丈夫气的突然站起掀了桌子,感觉受委屈的妻子又怒又怕,情急选择轻生吓唬人,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爬出了两米多高的窗护栏,还跳上了邻居家的空调室外机,又哭又闹,结果发现没了退路,只好报了警求助。(陈志伟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