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约会微信网友遇酒托 怕伤面子被宰两千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时大彬 2015-04-16 22:17:40 字号:A- A+

让林先生受骗的KTV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与微信认识的女网友相约见面,本以为走了“桃花运”,没想到却遭遇了“酒托”,在一家KTV里,短短半小时市民林先生就被骗了两千多元。近日,林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的被骗经历。

    之前,林先生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女网友,该网友自称来自东北,名叫姜紫轩,刚来青岛三个月,想在本地多认识一些朋友。双方刚认识没多久,女网友便主动打电话约林先生见面。看到对方如此主动,林先生也没有拒绝。4月13日,双方约定在城阳利群见面。但是见到“真人”后,林先生发现其与微信头像差异较大,根本不是同一个人,不过女网友说,自己是借用了闺蜜的照片,对此林先生并没有太在意。

    双方见面之后,俩人一起沿着利群东侧向北面散步,女网友提出想找个地方坐下来聊天,出于礼貌,林先生让对方选地方,此时两人恰好走到一处名为“Recreation Club”的KTV门前,女网友表示想进去找个包房唱歌聊天,林先生表示同意。俩人走进KTV坐下之后,服务员很快递上了菜单,女网友说自己喜欢喝点红酒,于是就点了一瓶红酒和几包小点心,红酒价格为680元,小点心每包单价为30元,还有一个果盘,加起来总价居然超过了1000元。更令林先生吃惊的是,酒和食品还没有开始消费,KTV的服务员就提醒林先生要先买单。

    过了一会,女网友表示自己有一个一起住的闺蜜,因为对自己贸然和男人约会很不放心,所以要来看看她。不久,另一名女人也来到了KTV,和林先生打过招呼之后,该女子也点了一瓶红酒。在刷卡时,服务员告诉林先生,该女子点的是“法国波尔多红酒”,价值980元,另外KTV还要加收10%的服务费,总价又超过了千元。此时,林先生才意识到可能遭遇了“酒托”,本想立刻揭穿骗局,但是担心自己势单力薄,于是在买单之后,林先生找了一个借口匆匆离开了KTV。

    4月17日下午,记者跟随林先生找到了这家位于城阳青威路的KTV,该店位于广场比较偏僻的位置,大门上了锁,但是似乎并没有停业的意思。“这家店设施比较落后,一看就不是专业的KTV,一般傍晚才开始营业,里面的东西价格非常贵。”林先生告诉记者。

    林先生说,从KTV设施的陈旧程度来看,这家店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人管?任由这些骗子在这里骗人?”林先生希望城阳的“酒托”现象,能引起市民和有关部门的注意,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本网记者)

    相关:春天到了,当心酒托

    近日,媒体多次曝出市民遭遇“酒托”的新闻,甚至部分“酒托”打着征婚的旗号诈骗。台东三路、香港中路、燕儿岛路、东海路等地段时常有“酒托”出没。

    民警提醒市民:不要轻易和网友见面,尤其是那些认识不久就非常主动的女网友,而一旦发现遭遇酒托要及时抽身,不要为了顾及面子而损失金钱,另外要注意保留证据,事后迅速报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