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农家宴私自圈占崂山景区 6小时拆除9处违章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04-18 06:27:54 字号:A- A+

农家宴私自圈占崂山景区

农家宴私自圈占崂山景区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 随着崂山景区又将进入旅游旺季,不少农家宴业主赚钱心切,竟然打起了青山渔码头观景大道的主意,纷纷搭棚筑架抢盖违建,让本就不算宽敞的道路缩水一半。15日,崂山区执法局王哥庄中队对景区内青山社区这些抢路的乱搭乱建依法进行了彻底拆除,当日共9处违法搭建被拆除。

    青山社区地处景区的核心区域,素有崂山“渔村民俗风情博物馆”的美誉,环境优美,山海相连,沿着山路可直达太清宫,游客客源集中。据了解,这些违法搭建的当事人都是当地经营农家宴的业主,前几天看到有人占路搭建,于是也跟风建设。违法业主们坦承知道占路违法,但是在利益的驱动下还是心存侥幸,妄想法不责众,所以面对工作人员前来执法也都表示理解,积极配合进行了拆除作业。本着人性化执法和公正执法的理念,王哥庄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指挥工人通过电焊切割作业,历时6小时才将这些占路搭建彻底清除。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一直保持对景区违法建筑的高压整治力度,查处一起拆除一起,对违法建筑绝不姑息,为景区的优美环境保驾护航。(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