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盘点:青岛人最怕这十件事 吃货福地瘦身难

来源:综合 作者:青岛圈 2015-04-19 11:16:13 字号:A- A+

    早起

    早起是会呼吸的痛。虽然青岛人勤劳,但早起这件事还是相当具有杀伤力!闹钟响、手机震动、妈妈的狮吼功、再和自己做一番强烈的思想斗争!各种折磨,最怕的事之一非早起莫属!

    10.9.8.7.6.5...1起床!东风一号跟踪正常,遥测信号正常,手机闹钟提示正常,内衣穿着正常,外套穿着正常,棉被展开正常,现在主体与床板分离,主体与床板分离…擦!失败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