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美爆德式建筑盘点 不必假装在欧洲(图)

来源:综合 作者:吃喝玩乐在青岛 2015-04-19 11:16:13 字号:A- A+

    大家都知道青岛的老城区美,老建筑美,就是传说中的“不必假装在欧洲”!是的,你就是在欧洲,市南的一溜烟德式建筑真是永远都看不够。

    花石楼蒋介石故居

    如果说八大关是青岛的经典,那么花石楼则是八大关的精华。将西方多种建筑艺术风格融合的佳品,将希腊与罗马式风格以及哥特式建筑的特色兼收并蓄,蒋介石、陈毅等曾经叱诧风云的历史人物曾经暂居于此,三面临海,登上露台俯瞰青岛的红瓦绿树!

    地址:黄海路18号

    门票:5.00元

    开放时间:08:00-18: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