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推出五一期间四风问题举报专区 可上传图片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2015-04-21 07:50:48 字号:A- A+

青岛:推出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专区

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专区”截图

  4月17日,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推出“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专区”,专区开设了“网络举报”窗口和“电话举报”热线,欢迎广大网友对身边公款吃喝、旅游、送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此次监督举报专区新增设了“上传图片”窗口,方便了网友将节日期间反映不正之风的照片和视频上传。“以前,群众监督举报主要是拨打举报热线,缺乏有效的证据支撑,核实和办案难度较大。而且随着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查处和曝光力度,‘四风’问题出现改头换面、更加隐蔽的现象。变种的‘四风’隐蔽性强,取证难度更大”。青岛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介绍,“为此,我们在监督举报专区增设了‘上传图片’窗口,网友反映不正之风的照片和视频,将大大解决我们取证难的问题,让‘四风’无处遁形。(青岛市纪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