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5岁女儿迷路走丢 妈妈心急如焚坠下八楼(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4-22 12:29:23 字号:A- A+

5岁女儿迷路 妈妈心急如焚坠下八楼逃生

    前晚9时许,同安路派出所接警称,辖区路边有一名女童貌似迷路了。民警迅速到场将女童带回派出所,就在此时,孩子的母亲在家中不慎从八楼窗台坠下。幸运的是,七楼的空调室外机和地面的草丛救回了一命,她的女儿也被民警在派出所照顾了一夜。

    前晚9时许,同安路派出所接警称,劲松一路附近有一名女童像是迷路了。民警迅速到场,看到天色已晚,只好先将她带回派出所暂时安置。经过民警耐心开导,女童开始反复念叨两个字。民警听起来像是辖区一所幼儿园的名字。在园长的协助下,民警确定了女童的身份和家庭住址,随后拨打了她母亲的电话。

    就在民警联系女童母亲时,派出所又接到一起警情,静湖琅园有一名女子坠楼,民警赶紧赶到现场,和急救人员一起将女子送往了医院救治。幸运的是,这名女子的意识还比较清醒,报出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民警一看,和那名走失女童母亲的电话一样。经过确认,她就是走失女童的母亲。

    昨日上午记者获悉,女童的母亲今年35岁,是从8楼窗台坠落。“那个女的掉下来时被监控拍下来了,太吓人。”昨日上午,一名环卫工对赶到事发小区的记者称。“她从八楼掉下来的时候,被七楼的空调外挂机挡了一下,又被灌木丛接了一下。 ”一名知情者称,除了两次缓冲之外,这名女子体重较轻,因此从20多米高的地方坠下才会没有生命危险。

    这名知情者称,女子和丈夫离异后,她一直独自抚养着5岁的女儿,坠楼很有可能与孩子走丢有关。幸运的是,女子也没有生命危险,孩子被热心市民找回。 “孩子没地方去,民警在派出所里照顾了她一晚上。 ”民警称,他们给孩子端来了热饭,准备了小床,还安排专人陪着孩子。昨日一早,他们联系上了女子在外出差的前夫,他立刻安排两名热心同事到派出所将孩子接回代为照顾。目前,女子仍在留院观察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