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直事业单位减少58个岗位 报名条件高是主因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2015-04-25 06:56:44 字号:A- A+

    市直事业单位招考减少58个岗位,其中多数集中在卫生行业。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我市发布的取消或核减招考岗位的通知,减少的岗位中,有8个是教育局直属学校岗位,32个为卫计委下属单位岗位,另有18个岗位属于其他市直事业单位。据了解,减少的岗位多数是因为报名人数较少,还有个别是前置面试中考核不合格。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我市规定,网上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取消岗位中已缴费应聘人员,可于4月25日9:00—11:30,到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69号)办理现场改报手续。改报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岗位改报申请表》。核减计划岗位的报考人员不能办理改报手续。

    记者采访发现,取消或核减的岗位共有58个,其中不少都是因为报名条件太高,符合条件的人太少,比如青岛市技师学院的焊接专业一体化教师、轨道交通车辆检修专业教师、轨道交通车辆驾驶专业教师三个职位,对专业、工作经验、职业资格水平等都有要求,因此符合条件的人很少。(记者 陈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