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气回暖野烧烤出摊 空气噪音污染大城管严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04-25 08:21:36 字号:A- A+

城管对非法烧烤摊开展取缔行动

    随着天气转暖,路边的“野烧烤”也陆续开始摆摊经营,空气污染、噪音等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昨晚,市南城管执法局金门路中队对市南区东部城区的非法烧烤摊开展取缔行动,1个多小时取缔10处“野烧烤”。

    三轮摩托车也被暂扣

    昨天晚上10时许,记着跟随金门路中队执法人员开始行动,首先在燕儿岛路和逍遥二路路口将一处刚摆上的烧烤摊取缔。执法人员将烧烤炉、板凳、马扎、遮风篷等全部搬上车,然后将运送烧烤工具的三轮摩车也暂扣。

    同样在福州路和宁国路路口的烧烤摊也是将三轮摩托车暂扣。金门路城管中队队长高立厂介绍,这些工具暂扣后,很少有第二天按照要求到城管中队接受处理的,这次将运送烧烤工具的三轮摩托车也暂扣,估计这些烧烤摊主就能去接受处理了。

    “野烧烤”多10点后摆摊

    昨天晚上,执法人员还在逍遥二路和大尧三路路口、八大湖等地方总共取缔“野烧烤”10处。“一般非法烧烤摊都在晚上10点以后开始经营,最近我们每天都有执法人员在晚上10点以后巡查,早发现早取缔。”高立厂说,巡查执法人员摸清情况后,每周进行一次夜间联合执法,统一取缔。(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