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集中清理违法建筑 拆除整改7个楼座平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4-25 10:05:33 字号:A- A+

平台清杂物“小强”跑出来

    楼房平台上堆满了旧家具、建起了违法建筑,甚至还有市民养起了鸡。从昨日开始,李沧城管执法局对松柏路上的这些违法行为进行整改。

    “三楼平台上,堆了那么多易燃物,万一哪天失火后果不堪设想。”日前,家住李沧区的一位居民向城管部门反映了这一问题。经城管执法部门调查,这些杂物分布在松柏路上的7个楼座,为24户居民所有。 “除了旧家具、烂木头外,还有一些市民在平台上养鸡,甚至搭起了违法建筑。 ”城管振华路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物品都是易燃物,而且离高压线很近,住户大多是腿脚不便的老年人,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会非常严重。”经过前期走访,他们做通了大多数业主的工作,并于昨日开始进行集中清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一处整改现场看到,150多米的平台上,堆满了各种杂物。而一些破旧的家具,因为长期受到风吹雨打日晒,已经腐烂并发出了异味。因为脏乱差的环境,记者还在平台上看到不少蟑螂。

    “昨天我们已经清理了一天,拉出去了五六车,预计今天能把剩下的这些清理完毕。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在将杂物清理干净后,下一步他们还会挨个将平台上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预计整个拆除工作将持续一周左右。(记者 赵杰 通讯员 于佳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