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广交会二期青岛企业3天成交7125万美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4-27 14:37: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117届广交二期前三日,我市参展企业实现成交7125.9万美元,比116届下降3.3%。我市居家产品成交较为乐观。截至25日,家具、家居装饰品等居家产品实现成交1167.3万美元,比116届增长5.9%。  

    近年来,家具国际市场增长较快,国际市场需求已几近饱和,2014年国内家具市场进行了一轮深度调整,部分国内知名品牌开始转型,集中大规模进军国内市场。我市家具行业参展企业创新产品类型、转变国际市场开发模式。诺亚家具主要生产传统木制家具,面对欧元持续贬值不利影响,诺亚家具绕开单纯代工和贴牌生产的传统途径,旗下“诺亚亦家”品牌系列产品深受英国采购商青睐,本届广交会将重点开发英国市场,目前已与英国NOVAX采购办在英国联合设立集中采购中心,今年又新引进2家英国市场代理公司。

    截至25日,诺亚家具实现成交51.3万美元,比116届增长17.1%。美科家具一方面与老客户现场签订传统订单,占据原有市场;另一方面沿续展会效应,广交会结束后将邀请本届广交会的意向采购商与老客户一起于27日赴青岛工厂参观考察,便于新客户更直观地了解企业及产品,通过产品及老客户的双向推介,提高签单效率,早日把新客户做成固定客户。

    本届广交会推出的木制简约风格仪容镜、首饰盒等家居装饰品以更低的价格抢占北欧市场和南美等新兴市场,截至25日实现成交61.7万美元,比116届增长4.1%。(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