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丈夫酒驾被查妻子撒泼 大喊大叫抓伤交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4-29 11:22:20 字号:A- A+

丈夫酒驾被查妻子撒泼 大喊大叫

    近日,一名涉嫌酒驾的司机被胶州交警查获。该驾驶员妻子在现场大吵大闹,阻挠执法,撒泼近半个小时,最后,驾驶员因酒后驾驶受到处罚,其妻子也因妨害公务被当地派出所依法拘留。

    4月26日下午1时45分左右,胶州交警大队执勤七中队的民警正在胶州市城大路与营里路附近执勤,突然看到一辆本地牌照的黑色轿车歪歪扭扭地驶来,极不正常。随后执勤交警将该车拦下,予以检查。

    当驾驶员李某打开车窗时民警闻到一股酒味,酒精作用致使李某满脸通红。随后执勤民警责令李某下车接受酒精测试,但李某拒不配合,一直不肯下车。 “这是我的车,我凭什么下车?”李某叫嚷道。在民警的反复要求下,李某才极不情愿地从车上下来。当民警要其配合做一下酒精检测时,李某不愿意了。“配合什么配合?我还有事,我不配合。”李某大声叫嚷,还不断推搡民警。

    这时,李某妻子来到现场,看到丈夫被查,就冲上去拉扯交警的衣服,推搡抓挠,阻拦执勤交警正常执法。其中一名执勤交警的手部被李某的妻子抓伤多处。执勤交警拨打110报了警。

    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询问了解了情况,李某的妻子仍继续阻止执勤交警及派出所民警正常执法,并辱骂执法人员。随后派出所民警将其妻子带回派出所,执勤交警将李某带往医院强制抽血化验。经测验,李某当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75.6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交警部门根据规定,给予李某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其妻子阻拦民警执行公务,胶州市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