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野烧烤大限将至 小摊点一晚上被查扣三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周玉香 2015-04-30 15:02:23 字号:A- A+

野烧烤大限将至 小摊点一晚上被查扣三次(图)

城管、公安联合执法队伍对夜间路边经营烧烤进行集中整治

野烧烤大限将至 小摊点一晚上被查扣三次(图)

城管、公安联合执法队伍对夜间路边经营烧烤进行集中整治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自4月28日起,市南城管西部分局、公安部门33名执法人员组织的联合执法队伍,对火车站周边主干道范围内,开展了针对夜间路边经营烧烤、大排档占路违规行为的集中整治活动,依法对店外经营、夜市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违规现象进行了拉网式治理。

    青岛气温逐渐升高,市南区西部老城区的大街小巷,一辆辆各式推车,几把椅子拼凑起来的流动烧烤摊开始增多。油烟、噪音、卫生差、堵塞交通、造成污秽遍地,食客路边赤膊吃喝,随手丢弃垃圾,深夜扰民等问题,也让很多市民头疼不已。为此,城管部门将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对露天烧烤占路经营行为巡查流动烧烤摊。  

    4月28日20时15分,执法人员来到郓城南路一露天经营的烧烤摊,滚滚浓烟包围了居民楼。执法人员对店主进行了耐心劝导和严厉批评,烧烤物品被依法暂扣。当执法人员离开后,店主又摆出烤炉,继续经营。没有想到,刚摆出不到10分钟,联合执法队伍杀了一个“回马枪”,占路物品再次被依法暂扣。

    执法人员离开不久,店主第三次又拿出烧烤炉具,再次摆出继续烧烤,刚摆出10余分钟,联合执法队伍再次返回一个“回马枪”,占路物品第三次被依法暂扣,店主傻了眼。

    截至4月28日晚24时,联合执法队伍共整治费县路、广州路、云南路、湖北路、湖南路、太平路等主干道9条,依法取缔路边大排档和路边烧烤11处,清理规范夜间店外经营17处,依法暂扣烧烤物品、占路物品79件,为游客和市民创造了舒适的节前良好环境。(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周玉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