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即墨古城引进60种花木 赏花期持续到11月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5-02 13:10:59 字号:A- A+

青岛即墨古城引进60种花木 赏花期持续到11月

    昨天记者在即墨古城看到,春季的古城姹紫嫣红,群芳争奇斗艳,宛若置身于公园。记者从即墨古城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在环境绿化上,即墨古城引进了60余种花卉,群芳更迭次第开,让即墨古城的四季都置身于花海。

    据设计人员介绍,花期自早春2月底开始,直到冬季11月初结束。四季更迭,即墨古城各有不同的色彩和韵味。春季有连翘、迎春、玉兰、红梅、腊梅、菊花碧桃、寒红碧桃、垂枝碧桃、寿星桃、红叶李、贴梗海棠、北美海棠、染井吉野樱、关山双樱、西府海棠、紫荆、加拿大紫荆、芍药、牡丹、醉鱼草等30余种花木;夏季有紫藤、紫薇、金娃娃萱草、月季、鸢尾等10余种花木;秋季有紫薇、金娃娃萱草、月季、鸢尾、桂花、木槿等10余种花木及10余种观果植物;冬季有耐冬、腊梅、红梅等花木。春季,多个品种的樱花竞相盛放,惊艳古城。园艺师们设计了观樱渡、赏樱溪等景点,古城学宫周边及飞鸿池园内选用了日本原种的染井吉野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