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车展玩互联网+ 网购进口车最高优惠20万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5-04 05:17:46 字号:A- A+

    5月13日,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2015第十四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青岛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车展共吸引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将展出整车1100余辆,展出总面积将超过12.5万平方米,无论是展车数量,还是展出面积都将创出新高。与前几届车展有所不同,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互联网与体验进行了紧密链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届车展上的几个不同的新体验吧——

    玩游戏,晒战绩,还能赢免费门票

    五月最火的微信游戏是什么?非车展“哗哗乐”莫属。本届展会,组委会联合青岛掌控传媒推出了车展“哗哗乐”活动。只要您关注“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关注“抢红包”-“划钱赢门票”就可参与此活动。动动手指,只要您的速度够快,划到超过40元的现金就能就能获得一张以上的门票哦。同时,将游戏成绩晒到朋友圈,还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如果您和您的朋友都想来看车展,那就快邀请他(她)一起划起来吧!GO!GO!GO!手指速速动起来吧。特别需要提示的是,本次活动每天限前100名,感兴趣的小伙伴要抓紧哦。

    “港口直销”电商风暴,进口车最高优惠20万

    有没有想到,有一天坐在电脑前动动手指就能以最合适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进口车呢。这个难题已被攻克。4月20日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青岛汽车口岸携手海淘车网,掀起“港口直销”的电商风暴,多款省却了中间环节的特价车型引发全国用户的强烈关注,短短几天时间,订单如潮。同时,作为汽车行业乃至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一个新生事物,此次亮相引发了全国媒体的热烈追捧,各地媒体纷纷发布报道,宣告“一个新的汽车营销时代来临”。

    本次车展,青岛保税港区汽车口岸将携手“互联网+”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海淘车网”强势亮相,这种“线下体验,线上成交”的全新销售模式将成为车展一大亮点。去年,青岛汽车口岸独家电商平台“海淘车网”()开始上线,运营以来发展迅猛,快速崛起为中国平行进口车电商第一大平台。这种独一无二的“港口直销”的模式,规避了传统经销模式的中间环节,率先将港口的货源通过互联网平台直销到全国各地,给各地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福利。这种扁平化的渠道思维,结合海淘车网优质的线上平台体验,构成了真正的B2C汽车电子商务,打破了汽车厂商垄断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的格局,正在逐步形成崭新的汽车消费业态。2015年3月24日,青岛汽车口岸和海淘车网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首届平行进口车电商峰会,向业界宣告青岛国际汽车口岸在“互联网+”平行进口车的战略成功实施,引起全国众多媒体的关注。在政府不断倡导“互联网+”产业的概念指引下,率先实施“互联网+”的战略,赢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行业的大力支持,3月28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发布 “青岛保税港区有了汽车口岸电商平台”的报道,引发海内外强烈关注。

    本次青岛国际车展,“海淘车网”会推出了10多个品牌30余款特价车型,并利用“港口直销”的优势大打价格牌,优惠幅度可达20万元,并且订车就送五千豪礼,重磅优惠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成为本届车展热捧的对象,近期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可要亲临车展现场选一台自己喜欢的爱车哦。

    动动手指激活赠票,还有百万大奖拿

    从明天开始,很多市民朋友会通过各种渠道取得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的贵宾赠票。日前,笔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的赠票与往届可是大有不同。取得赠票的朋友需要先微信扫描票面上的二维码,关注获得验证信息才能现场使用哦。同时,5月5日-5月12日,只要您激活贵宾赠票,并将激活页面截图回复到“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还将有机会获得组委会额外送出的汽车模型、嘉嘉抱枕、吉祥物嘉嘉、车展微密(路上吐槽神器)、瑜伽卡、美容卡等精美礼品哦,每天限前30名。取得贵宾赠票的朋友请在第一时间激活赠票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