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前海58公厕五一用680盘纸 长度等于青岛到潍坊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5-05-04 05:35:05 字号:A- A+

    晚报讯 小长假期间,从西部八大峡至东部麦岛路前海一线,58座沿海公厕用纸量共计680余盘,按照每个纸盘270米长计算,差不多是从青岛到潍坊的距离。

    节日期间,市南区城管局系统1800余名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忙碌在景区管理、环境保障一线,确保了“五一”小长假期间环卫各项工作有序运行,为市民和进青游客营造洁净的节日环境。节日期间在火车站、前海一线、景区景点、奥帆中心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安排84名保洁人员对这些区域进行延时保洁至22时。

    节日期间,从八大峡到麦岛路,58座前海一线公厕用纸量共计680余盘。而市南区使用的卫生纸一盘长度约270米,680余盘卫生纸连起来长183.6公里,差不多是青岛到潍坊的距离。

    “从今年小长假游客用纸来看,浪费现象较前期明显改善,游客基本上能做到用多少取多少,多拿、备用现象明显减少。 ”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连锋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