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整治汇泉路小吃街 拆除百平米钢架构筑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5-04 14:12:16 字号:A- A+

青岛市南城管八大关中队整治汇泉路小吃街

暂扣广告牌9块、餐桌椅17件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进入五月,青岛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正式启幕。五一小长假期间,市南城管八大关中队对汇泉路小吃街进行了综合整治,对超范围经营的拆除钢架构筑物122平方米,暂扣广告牌9块、餐桌椅17件。

    近日,八大关城管中队出动执法队员16人,对汇泉路小吃街进行了综合的市容环境整治。从现场的情况看,许多业主在自家门前的人行道上搭建起了钢架结构的棚厦,许多餐桌和椅子也是占据了盲道,市民及游客被迫在车行道通行。沿海一线是我市旅游资源相对集中区域,八大关城管中队对业主的违法行为及“门前五包”落实情况进行整理存档,进行“诚信记录”。

    在集中整治过程中,八大关城管中队协同业主一起将在自家店铺门前搭建的钢架构筑物清理进屋,给人行道和盲道让出1米多的宽度。对于个别及其不配合的业主,中队也耐心说服,对临街店铺占道经营的、超范围经营的一律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对于不配合的业主,中队也只能依照执法程序,对这些大型的篷子、架子类的钢铁构筑物进行了收缴。

     八大关城管中队长韩波表示,前海一线也是执法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违规设置的旅游、售票广告篷伞、灯箱招牌加大管理,坚决清理。对旅游景区周边“打游击”的流动商贩,加大执法力度,坚决予以取缔,净化前海一线旅游环境秩序。(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