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求证:网曝莱西中学生坠楼 校方称不小心滑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5-05 04:33:36 字号:A- A+

莱西市南墅中学(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 “莱西南墅镇中学有学生跳楼!”近日,有网友爆料称,4月28日中午,莱西南墅镇中心中学6年级2班一名男生跳楼自杀,导致受伤住院。

    据报料人提供的信息,南墅镇中学一名6年级2班的男生黄某,因被历史老师李某殴打,于4月28日中午从教学楼上跳楼自杀,受伤住院。

    记者就此事向莱西市南墅镇中学周校长求证,周校长表示,报料人提供的消息不实,该校确实有一名男生从教学楼二楼滑下,但这是一起意外事故,并不是跳楼,也不存在所谓的“老师殴打学生”一事。

    周校长说,4月28日放学后,该男生从二楼的窗户处“不小心滑落”,而且只是扭伤了脚踝。至于该男生为什么“从窗户处滑落”,周校长并没有解释原因。(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