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开到哪儿乘客说了算 黄岛公交玩私人定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2015-05-05 11:56: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  记者昨天从青岛真情巴士了解到,为满足市民个性化出行需求,真情巴士将为市民提供舒适的“私人定制”服务,现已推出商务通勤定制公交。

    据青岛真情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制公交作为多元化公共交通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个人,汇集个人出行需求,为出行起终点、出行时间等需求相似的人群提供量身定制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真情巴士一直致力于探索和丰富多样化的公交服务模式,努力满足市民不同层次的需求,先后开通了院校专线、群众赶集专线、旅游专线、定制公交等服务民生的特色公交线路。真情巴士还将继续打造贴合民意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商务通勤定制如何报名方式

    乘客可登陆“青岛真情巴士”官方网站()点击”商务定制”板块,填写您的出行需求或直接拨打客服热线86581249进行咨询。真情巴士将根据实际情况和调查结果,为有相同出行需求的市民提供定制服务。(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