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EMS快递车与公交刮擦 快递员当街飞踹司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06 06:55:18 字号:A- A+

    昨天下午,在宁夏路的广电大厦公交站附近,一辆公交车与一辆EMS快递面包车之间,发生了一起刮擦事故。但是事发后,却发生了令人意外的一幕。

    这是下午6点左右,市民用手机录下的现场视频。宁夏路南侧的广电大厦公交车站附近,一名身穿EMS快递制服的男子,几次伸腿踹向一名11路公交车驾驶员。公交车驾驶员不停地躲闪,引来不少路人围观和劝阻。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快递男子做出如此举动呢?

    今天上午十点,记者来到11路车队了解情况,见到了当事公交车驾驶员金师傅,并得到了一段事发时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显示,公交车车后门半幅被撞碎,车门打开后,不少乘客下车,公交车驾驶员也走到快递车前,示意快递员下车。快递员下车后,随即走向公交车驾驶员,发生了之前市民手机视频里的那一幕。

    金师傅说,对方踹了几下就没再继续,而且由于自己身体比较健壮,也没有受伤。随后,他拨打了110和122,很快,民警到达现场后,进行了处理,两方现已和解。

    那么,当时事情的原因,是不是如金师傅所说的那样呢?记者电话联系了当事的快递员。

    虽然当事快递员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和责任,不过下午,记者接到了一名自称是快递员领导的电话,称事情经过并不全如公交车驾驶员所述。只是两方现在既然已和解,不希望再追究,同时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随后,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发生事故的快递车,依然停在立交桥下,车屁股变了形,车身上也有刮擦的痕迹。附近商铺的店员表示,虽然不清楚事情原委,但是当时是交通晚高峰,此事造成宁夏路十几分钟的大堵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