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红旗敞篷检阅车现白俄罗斯阅兵彩排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5-06 13:00:01 字号:A- A+

中国红旗敞篷检阅车亮相白俄罗斯阅兵彩排(图)

中国红旗检阅车亮相白俄罗斯

中国红旗敞篷检阅车亮相白俄罗斯阅兵彩排(图)

中国红旗检阅车亮相白俄罗斯

    5月4日夜,白俄罗斯举行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彩排。中国红旗牌检阅车行驶在白首都明斯克市胜利者大街和马舍洛娃大街的交汇口。据悉,这是红旗检阅车,首次走出国门亮相主权国家重大庆典活动。

    延伸阅读

    中国赠白俄红旗敞篷轿车用于胜利日阅兵

    近日,数辆中国一汽生产的红旗L5轿车空运至白俄罗斯,据称,这些红旗L5轿车将参加在5月举行的胜利日阅兵式,同时运抵的还有数辆上汽生产的荣威W5 SUV。

    据白俄罗斯新闻通讯社4月8日报道,为参加白俄罗斯的胜利日阅兵,中国已经移交了两辆独家的敞篷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