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套牌出租被围堵 发飙倒车撞破雷克萨斯拖行交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5-05-07 12:32:04 字号:A- A+

套牌出租被围堵 发飙倒车撞破雷克萨斯拖行交警

晚报讯 5月5日,市交通监察

    支队的执法人员在青西新区查处了一辆车号为鲁UT3031的套牌车。在查处过程中,司机企图驾车逃逸,导致路边一辆雷克萨斯的车头无辜被撞破相。

    近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接到关于车号为鲁UT3031出租车的投诉,分析该车为一辆套牌出租车,且一直在青西新区非法营运。 5日下午3时许,执法人员分别在长江路、香江路等地设点暗访,对过往的出租车逐辆核对。

    当晚8时,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出现在长江路上,车上拉着三名乘客。执法人员立即驱车跟踪,一直跟到香江路上的一个KTV,里面是一条死胡同。执法人员觉得机会来了,着便衣上了这辆车,准备打车到指定的守候地点查处。“去附近的青大附院。”一路上,执法人员发现司机话语不多,十分警惕,不时看两眼执法人员。为了使其放松警惕,执法人员在途中和司机聊天,但司机还是不放心,只是偶尔搭几句话。

    到达目的地后,守候在此的便衣执法人员慢慢靠近,车上的执法人员问司机多少钱,司机边说13元准备收钱,边将右手捂在车钥匙上,且车辆一直处于发动状态。执法人员没有机会将车辆进行控制,但发现此时前后都停有一辆车,猜想这辆车不会逃逸,于是守候的执法人员分别站在两侧车门处,并出示了证件,要求司机下车接受检查。

    没想到,司机一看是交通执法人员,突然间驾车“发飙”倒车,且车速很快。两边的执法人员被带着一起往后倒,刚倒了四五米,就听见“轰”的一声,该车撞到了一辆雷克萨斯的车头上,致使车头破损,执法人员也被拖行了四五米。

    根据现场情况,执法人员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之后,要求该车司机出示驾驶证等证件,但司机无法出示。执法人员配合民警,将司机带到长江路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记者 张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