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二轮巡视启动 巡视组进规划局公安局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贾臻 2015-05-08 06:05:20 字号:A- A+

    按照青岛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第二巡视组日前分别召开市规划局、市公安局巡视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今年第二轮巡视工作。

    巡视期间,巡视组将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一中心,突出四个着力:一是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贪污腐败等违纪违法问题;二是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相关规定的问题;三是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重点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四是着力发现是否存在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巡视组将通过个别谈话(约谈、访谈),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和复制有关文件资料,抽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视组将根据中央、省、市委巡视工作新部署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忠诚、干净、担当不放松,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完成好巡视任务。(贾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