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粉丝公交站投广告为偶像庆生 一处或8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08 06:42:17 字号:A- A+

    最近有市民给《今日》打来电话说,他发现青岛籍明星黄子韬的支持者,为了庆祝他的生日,在岛城的一些公交车候车亭的广告牌上,投放了他的广告,对此他很不能理解。

    根据打热线市民所提供的线索,记者在市南区山东路上的401医院车站,找到了黄子韬粉丝为其投放的广告。广告分前后两面,前面为黄子韬的头像,旁边写着祝黄子韬参演的电影大卖,右下角还有一个类似粉丝组织的英文名称。后面则写着祝黄子韬22岁生日快乐。

    除了401医院,记者在广电大厦车站、信息城车站,也都发现了同样的广告。那投这些广告到底要花多少钱呢?我们在候车亭并没有找到广告公司的电话,随后记者在网上找到了一家专门做候车亭广告的公司询问情况。

    广告公司说,如果位置更好,一个展位一个月的价格能达到8000。而像这样的广告还有多少个,我们并不知道。而黄子韬的支持者大部分是什么年龄段的人,也不好统计,但如果支持者是正在上学的学生,那这笔费用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相信很多人年轻的时候都追过星。而每个人追星的方式也不尽相同,有些人会把自己喜欢的明星放在心里,默默的支持和祝福,有些人则是飞遍全国各地追寻明星的足迹,而象这样为偶像投放价格不菲的候车亭广告,的确不多见。那么对这种现象您能接受吗?您觉得这样做合适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