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西区新房促销 现场一站服务房产证立等可取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汉峰 2015-05-08 13:08:13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部门获悉,5月9日-6月7日,该区将在唐岛湾步行街和城市阳台(冰雪小镇)举办首届春季“房产超市”。届时,来自新区的近百房地产企业将开展促销活动;十余相关部门将联合现场办公,为居民购房提供政策解答、业务办理等“一站式”服务,为群众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据介绍,青西新区库存的房子大约有6万余套。房产超市实行免费入驻,只要在新区有地产项目的地产企业即可登记,在当天进行促销活动。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区域性对比,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现场将设六大区域满足购房需求。新区发展及智慧城市展示区,图文并茂地展示新区未来的规划、定位,并向市民描绘未来的智慧宜居生活,推介新区城市形象。地产企业营销区设置大型楼盘搜索示意图,并在每个展位具体展示企业情况及楼盘信息,为居民选房提供方便。银行贷款咨询区则邀请部分可办理住房贷款的银行现场办公,为购房市民提供住房贷款咨询、办理服务。外场互动区在外场设置二手房咨询区、家居建材展示区、装修装饰咨询区、进口车辆展示区、单身男女相亲区、微信互动拍照区等。

    在政府现场办公区域,由公安、地税、公积金、公证处及人社、城建、城管、金融、规划、国土房管等十余部门联合现场办公,为购房市民提供政策咨询、地产新政以及规划发展的情况。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值得关注的是,房产部门还在现场设置了办公区,在别的区域签约买的新房,只要手续齐备,可以当场办理房产证。另外,市民在新区购买的房产材料齐备,经审验合格后,也能办理出房产证。(记者 王汉峰 通讯员 韩丽 孙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