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拆房不当断墙砸伤小区三辆车 施工方愿赔偿损失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5-09 07:43:11 字号:A- A+

拆房不当断墙砸伤小区三辆车 施工方愿赔偿损失

    前晚7时左右,兴隆花园旁一帮建筑工人在使用挖掘机拆废旧厂房的过程中,滚落的碎石落入兴隆花园中,将院内3辆轿车砸伤,万幸没有人员在事故中受伤。意外发生后,市民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的同时,施工方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表示愿意赔偿车主们的损失。

    居民区下起“碎石雨”

    “我们隔壁厂房拆迁把界墙推倒了,碎石都滚落在我们院子里。”前晚8时左右,市民杜先生通过微博报料说,事发时他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间听到窗外“轰”的一声巨响,他吓得赶紧往屋外跑。结果出门后发现自家楼座一切正常,只是隔壁废旧厂房的砖墙倒塌了,砸入了小区内,碎石滚了一地,其中一块近2米长的碎石落在一辆私家车上,旁边两辆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110民警已经赶到现场调查。坠落的碎石仍在一辆福特轿车的顶部,车辆的副驾驶一侧向内凹陷。另外,还有两辆车被砸出凹坑,但车损并不严重。

    工地方愿意担责

    在救援过程中,4名壮汉试图将碎石抬下,但因碎石太重,最终无功而返。站在一旁的车主李先生不断叹气。“我停下车后感觉不好先跑出来一步,眼睁睁看着这石块砸中了我的车,要是副驾驶上有人后果不堪设想。”李先生介绍说。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当时工人是用挖掘机拆房子,原本应该一铲一铲往工地一侧拆挖界墙,不想石块突然向外倒,落入居民区。

    记者随后走入旁边施工工地,现场工人已经停工。对于这起事故,现场工人也承认是由于操作不当造成的,一名负责人表示愿意承担责任,赔偿车主们的损失。(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