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玩命飞车撞上护栏捡一命 摩托车几近报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5-09 07:55:22 字号:A- A+

    7日晚10时左右,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从胶宁高架路拐入桑梓路时,车辆突然失控,一头撞上了路边护栏,摩托车在撞击中几近报废。意外发生后,这名男子试图逃离现场,最终被交警控制,送往医院治疗的同时,交警对肇事驾驶员抽血化验酒精浓度。

    “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在桑梓路撞上了护栏,事发后这男子竟然爬起来就跑。”前晚10时30分左右,市民侯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男子骑车的速度很快,在高架路上如一道 “闪电”飞速而过。行驶到桑梓路路口时,他有意控制车速,但在巨大惯性作用下,摩托车没有拐弯驶入桑梓路,而是继续往前冲,“轰”的一声就撞上了路边的护栏,驾驶员从摩托车上一头栽下,摔在护栏后方的马路上。“万幸的是这名司机戴着头盔,落地时有个自我保护动作,当时也没有车辆通过,他这才捡了一命。”侯先生介绍说。对于这起车祸的真正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