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运、公交等9家交通运输企业获中央财政补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5-11 14:45: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青岛市交通委了解到,近日,交通运输部对“2015年度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支持交通运输节能减排项目”进行了公示,青岛交运集团、青岛公交集团等9家交通运输企业申报的“绿色交通装备(天然气车)项目”共获得专项资金补贴391万元。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年度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用于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公路甩挂运输试点、老旧汽车报废更新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财办建〔2015〕13号),经申报单位申请、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财政主管部门初审、专家评审会评审等程序,提出2015年度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支持交通运输节能减排项目,已在交通运输部交通节能网站进行了公示。

    青岛9家交通运输申请企业申报的“绿色交通装备(天然气车)项目”顺利通过了第三方机构审核、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审查推荐、市交通运输委组织专家评审并提报主任办公会研究、与市财政局会审等程序,报送交通运输部、财政部审核,待财政部专项资金批复后,按照我市中央财政交通运输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申领程序,经由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委、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将资金拨付申报企业。(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海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