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赶时间酒驾去学校接儿子 被查获罚1000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5-12 15:11:29 字号:A- A+

男子赶时间酒驾去学校接儿子 被查获罚1000元

    晚报讯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是众人皆知的道理,可是胶州就有这么一位酒驾司机,不但酒后驾驶,而且还敢开车去接放学的孩子。幸亏被交警及时发现其酒后驾驶行为,如果酒后开车接孩子出点事,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5月10日下午4时3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在广州路与寺门首路路口执勤时,对沿路口自西向东行驶的鲁B牌小型轿车进行检查,在对该车驾驶员孙某某的证件进行检查时,发现这位驾驶员“面色红润”,且有很浓的酒气,有喝酒的嫌疑。民警在与其交谈的过程中发现轿车内还有一个八九岁大的小男孩,经询问他是孙某某的儿子。后民警将孙某某带至中队接受酒精呼气测试,经检查,该结果为47mg/100ml,系酒后驾驶。

    经民警对孙某某询问得知,当日中午与朋友聚会时喝了两杯白酒,因为喝的有点多,孙某某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睡着了,当他一觉醒来发现已经是下午4时许,到了学校放学的时间,本以为就出去接个孩子回家,没多少路,孙某某为了赶时间,就抱着侥幸的心理酒后开车去了学校,结果在路上被查。

    因孙某某酒后驾驶,交警部门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六个月的处罚。面对处罚,尤其是在自己的孩子面前没有起到一个好的带头作用,孙某某为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