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进口商品展7月举办 展位过千为北方最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5-12 16:44: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15青岛世界进口商品展暨采购大会,将于7月23日至2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在规模、品质、影响力等诸多方面比以往均有提升。目前,已有超过30个国家的700余家参展企业积极响应,预定展位数量已达1000个,已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进口商品展。

    2014年国庆期间,青岛举办的世界进口商品展以优质丰富的进口商品展销轰动岛城,得到国内外展商及观众一致好评。

    作为国内广受大众欢迎的进口商品展销平台之一,世界进口商品展暨采购大会也是最有潜力的微商资源平台和进口商品采购平台。大会设置了专业的跨境电商线上平台及线下体验平台,为优质展商及展品提供了产品代理窗口、品牌项目的宣传发布机遇,带给大众最直观的国际消费体验。

    大会组委会还设计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采购对接洽谈会、进口商品品牌发布会、跨境电商体验、旅游投资项目的发布与推介、国际葡萄酒品评赛、专场文艺演出以及每天整点进行的幸运抽奖和打折优惠活动等。(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