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人收废品在地磅上装遥控器 非法牟利19万获刑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 2015-05-13 12:07:54 字号:A- A+

    从网上得知有种干扰器能操控地磅,某物资回收公司的3名工作人员动起了“歪脑筋”,由此获利约19万元。近日,崂山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3名被告人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陈荣、刘军和陈松涛都是某物资回收公司的工作人员,平时从事废旧金属回收工作。期间,陈荣从网上得知有种地磅干扰器可以操控地磅的显示数额,于是和同事刘军、陈松涛商量购买。

    不久后,刘军购买到干扰器并把信号接收器偷偷安装在青岛某电器公司的地磅上。在随后前往该公司收购废铜料时,他们通过手中的信号发射器控制地磅的显示数额,使地磅显示数额变小。

    “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多次骗取电器公司废铜3吨多,废铜线1吨多,价值人民币约19万元。”办案法官说,在最近一次诈骗过程中,电器公司员工先行称重,发觉两次数额差距较大,于是报警将3名被告人抓获,并随后在地磅中找到信号接收器。(文中涉案人物系化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