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户籍新政解读 14时网络在线问政提问开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5-05-13 11:07: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我市新的户籍政策自2015年1月1日起施行以来,已为众多家庭实现了落户青岛梦。但是,由于户籍政策对不同区市和人员存在一定的差异,导致部分公众对政策的具体执行环节还存在误读现象。

    为提升服务,更好地贯彻执行新的户籍政策,今天下午14:00~16:00,市政府将组织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进行联合网络问政,围绕《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就新的户籍政策与社会公众进行在线交流,现场解答有关我市新户籍管理的咨询和诉求,有需求的市民届时可登录青岛政务网()进行咨询。

    点击参与>>>>三部门联合网络问政解读新户籍政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