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短裙浓妆女住废墟 被称西吴路一枝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14 07:11:09 字号:A- A+

    说起一枝花,在西吴路附近大名鼎鼎,几乎附近的人都认识,就住在附近,大伙说,这个女人素以美艳、婀娜著称,居民的描述,激起了记者的好奇心,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人,能得到大家如此高的评价呢?随后,一位热心的市民带着记者,去见这个大美女。可是,眼前的景象把记者给惊着了。

    垃圾遍地,苍蝇满天,就在这片废墟当中,有一个一米多高,三四米长的小屋,市民说,这里就是一枝花的家,很难想象,一个美艳的女子,会在这里居住?不巧的是,小屋大门紧锁,一枝花不在。

    大伙说,女子已经在这里住了四五年了,感觉上精神有些障碍,但也不属于疯癫的那种类型,和周边的居民相处也都很愉快,从不惹事生非。没事的时候,就到附近转悠,具体什么时候还不知道,下午三点多,记者再次赶到了现场,大伙说,女子已经回来了。

    听到有人来,女子从小屋里出来,尽管头上没有戴花,不过穿着也把记者吓了一跳。披头散发,眼睛周围划着粗粗的眼线,上身套着黑色羽绒服,下身穿着红格子超短裙,脚上配着一双卡哇伊的粉色拖鞋,这样的打扮,实在有些怪异。

    在交流中,女子思路很清晰,记者并没有感觉到精神障碍方面的问题,可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要住在这里,让人匪夷所思,难道家里有什么变故?或者另有隐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