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帝山城小区后存20米深陡坡 男子滚落骨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5-05-15 06:01:43 字号:A- A+

    早报讯 “有个男的脚下踩空,不慎从天帝山城后面的斜坡上滚下来了,趴在那里不能动弹了,看起来伤得挺厉害。”前天下午5时左右,家住大连路21号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与此同时市民张先生也拨打早报热线反映此情况。

    记者闻讯赶到天帝山城小区7号楼后面的事发地,陡坡有20多米高,地面上有几块几十斤重的石块,石块上有不少鲜血。“当时我正好在院子里收拾卫生,突然听见石头滚落的声音,抬头看到陡坡上面飞起了尘土,像是有人从上面滚下来了。”王先生介绍说,他赶紧拨打了电话报警。辽宁路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

    “男子的伤势比较严重,趴在地上不能动弹,体重有一百五六十斤,热心市民都不敢贸然动他。”辽宁路派出所民警付警官介绍说,他们协助急救人员将男子搬上担架,抬到了救护车上,送到了市立医院。据了解,受伤男子姓徐,是小区业委会的负责人。他肋骨骨折,眼部受伤也比较严重。“他在小区里比较热心,经常会帮助业主做些事情,在业主心中也比较有威望,好在没有生命危险。”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臧先生介绍说。 (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