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鞍山路一闲置楼地下室蹊跷起火 无电路很潮湿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20 07:45:18 字号:A- A+

    有一把火,发生在一家闲置大楼的地下室,消防队员一通忙活,好在没有人受伤!

    早晨7点多,鞍山路和西吴三路交界处,一栋搬迁闲置大楼的负一层,窜出滚滚浓烟。

    消防人员迅速赶到将火扑灭,所幸没人受伤。环卫工人说起火的地下室是用来堆放杂物的,里面阴暗潮湿,电路也早就断了,没有自燃的可能,他们怀疑事有蹊跷。

    天灾还是人祸,相信消防部门很快会给出调查结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