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面包车骂三轮后开车撞 三轮将其别停当街干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5-21 08:07:05 字号:A- A+

    昨天中午11时左右,一辆三轮车突然冲到一辆面包车前,两名司机在激烈争吵后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双双被送入医院治疗。“两车又没有发生严重碰撞,为行车过程中的一点小事发生冲突真不值得。”中午11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事发时王先生正在路边乘凉,突然间听到“砰”的一声响,他回头一看发现是一辆面包车车玻璃被砸碎,两名男子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紧接着又有多名男子赶到现场,冲突不断升级。最终,两人受伤被120急救人员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治疗。记者赶到市立医院时,三轮车车主迟先生仍然在急诊室进一步观察。他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和面包车车主在昌乐路同向行驶,在没有发生任何剐蹭的情况下,面包车竟然在等信号时骂了他。感到委屈的迟先生就想追上面包车司机讨个说法,结果他所驾驶的三轮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被面包车撞了一下,这让迟先生更加生气,所以在大港纬五路别停了面包车。冲突发生后,110民警也介入调查,民警表示两人都在冲突中动了手,面包车司机伤情较为严重,该纠纷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