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首所综合环保型学校落户胶州 一体化双学籍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岳柏宇 2015-05-21 12:02:19 字号:A- A+

国内首所综合环保型学校落户胶州 一体化双学籍

▲中加学校实景图。岳柏宇 摄

国内首所综合环保型学校落户胶州 一体化双学籍

▲中加学校效果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青岛中加学校落成仪式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据了解,学校在设计建设过程中充分融入“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采用地热能、光能、风能“三能结合”的供能方式,并加入雨水回收循环技术,实现了能源的“自给自足”,是国内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综合环保型学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学校采用双语教学,实行从幼儿教育到高中教育的一体化双学籍管理制度。课程设置方面,在中国教育部标准课程基础上,增设了加拿大选修课程,中加两国老师同台上课,学生毕业考试合格后可取得中、加两国高中毕业证书,并获得直通加拿大UBC、多伦多、美国哥伦比亚等名校的机会。(记者 岳柏宇 通讯员 相源 蒋峻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