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宅大樱珠上市最低售价20元 采摘至6月上旬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5-24 08:28:18 字号:A- A+

    想要吃北宅樱桃的市民可要抓紧了,昨天,记者从北宅街道了解到,北宅樱桃节开幕10天来,已经吸引了40多万游客到北宅游玩。目前,除了北九水景区周边樱桃园外,其余社区的樱桃园樱桃采摘基本结束了,大樱珠已经成了樱桃节的主角了。

    记者从北宅街道旅游中心得知,北九水景区周边的双石屋、河东、磅石社区的樱桃园还可以采摘到下周三、周四,观崂社区、南北岭的樱桃可以采摘到下个周末。北宅街道的樱珠已陆续上市,市民吃完樱桃,还可以接着采摘大樱珠,大樱珠采摘期可以延续到6月上旬。大樱珠的采摘门票是60元到80元,北宅大樱珠每斤销售价格在20元到30元不等。(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李泽洛 蓝恭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