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云南路改造项目增建市民广场 将安装健身设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5-25 04:51: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昨天上午,市规划局公示了云南路改造项目11-13号楼地块变更图。项目将增建1141.32㎡的地下储藏间,地上增建市民广场景观。

    据悉,本项目为云南路改造一期工程11-13号地块,位于市南区东平路、邹县路、滋阳路、嘉祥路之间。考虑到云南路小区休闲区域较少,为了给小区百姓提供一处休闲广场,结合了现有的地下空间,将该区域建成集绿地和广场为一体的休闲区域,安装部分健身设施供小区居民利用,同时完善区域道路和环境,为周边百姓提供相应服务。项目地下建筑面积为1141.32㎡,出入口建筑面积为63.77㎡。

    项目公示时间为5月24日至5月30日,市民可登录市规划局网站反馈意见,也可将建议投入公示现场意见箱。(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