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新区蓝贝创业训练营开营 设5000万天使基金

来源: 作者:徐恺 2015-05-25 12:26: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25日,蓝贝青苹果天使基金成立暨蓝贝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隆重举行。据了解,在训练营中表现优秀的学员将被授予“蓝贝之星”称号,并获得投资人的直接投资和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资源的重点扶持。此外,蓝贝青苹果天使基金一期规模5000万元,能够在为创客开展融资服务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的投后管理。

    蓝贝创业训练营是高新区依托“蓝贝”平台体系、聚集青岛本土和国内一流资源、邀请知名天使投资人和实业家担任导师开展的创业综合培训活动。

    训练营为期3天,由高新区管委和海尔集团海创汇平台联合主办,从近百名报名者中优选40位优秀创客,邀请“重量级”天使投资人、学者、实业家担任导师,采取讲课、讨论、路演等多种形式,让各位创客学员了解最前沿的趋势,获得第一线的经验,弥补能力短板,实现自我提升。

    在训练营中表现优秀的学员将被授予“蓝贝之星”称号,并获得投资人的直接投资和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资源的重点扶持。训练营今后将定期举办,成为高新区“蓝贝创客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创客红岛”的又一品牌服务。

    据悉,青岛高新区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科技创新创业示范区的战略部署,着力打造“蓝贝”品牌,构建包括“蓝贝创新园”、“蓝贝创客计划”、“贝客汇”等在内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在前期“青苹果计划”和“蓝贝创业导师”聘任等一系列活动基础上,发起设立纯市场化运作、由天使投资、孵化器运营、法律、实业等不同背景专业人士担任合伙人的“蓝贝青苹果天使基金”,一期规模5000万元,能够在为创客开展融资服务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的投后管理,帮助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基金成立后,将成为高新区创业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也将成为各位创业者可以依赖的重要资源。(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